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055、王楚尹一石三鸟  

2011-11-11 09:26:41|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55、王楚尹一石三鸟

    送走了苗东顺,王楚尹回到办公室,把苗东顺送的小箱子打开来,看到了码得整整齐齐的一匝匝百元大钞。苗东顺是个懂事的人哪!有了这些“中国特产”,这污点证人将会因为立功表现而免于刑事处罚。王楚尹很平静地把小箱子收好,在办公室里复印了苗东顺的证词共3份。这一份底稿,自己留着,一份复印件要放到呈报王国栋的卷宗里,一份复印件留在公安局的卷宗里,第3份复印件放到呈报万大全的卷宗里。
  王楚尹掂量掂量其中的一份卷宗,脸上显出得意的笑容:平常老子是怕你们这些当兵的,但不搞你们不代表永远都不能搞。时机不成熟的时候,绝对不能动,动了就可能反被咬;如果决定要动,不管是什么原因,都要彻底搞倒,绝不给对方反击的机会,当然,让对方丧失反击的能力和权力,这个是第一位的。有了苗东顺的证词,这一回,就可以让卜论军丧失可能反击的一些能量。
  拿两份卷宗,外加小箱子,王楚尹下了楼,不叫司机,自己开车,直奔蓝海咖啡屋。
    计如芸看到王楚尹来了,很高兴地迎上前:“大哥来了?”
    王楚尹点点头:“去你办公室。”
    计如芸说:“好呢。”
    像个乖顺的小媳妇一样,跟在王楚尹的后面,来到她的办公室。进门后,王楚尹把小箱子递给计如芸:“里面有点钱,拿着。问问儿子,缺钱不?”
    计如芸说:“我挺想去儿子那里的。大哥,你说我什么时候去才合适?”

2055、王楚尹一石三鸟 - w橘迷 - w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25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