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043、好戏开场  

2011-11-01 15:15:07|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43、好戏开场

    张岳羽从接待室外走进来,俯身低声告诉方圆:“施雨希来了,现在在您的办公室。”
    方圆点点头:“董校长,你在这里陪一下沈女士。”
    方圆出来,孙红军、宋萍、邱正轩都在这里。
    邱正轩说:“孙书记已经嘱咐了所有的干部、教师,都严守纪律。我也重点强调,让大家都回家了。现在学校里只有几个校级干部,外加田乔乔。”
    方圆说:“孙书记,你看怎么办?”
    孙红军说:“方局长熟悉情况,这件事需要我和宋主席配合你怎么做,你尽管说。”
    邱正轩、张岳羽进一步感受到了方圆的能量。孙红军的排名靠前啊!现在还在公示期,听说马上要晋升为教育局党委书记,为什么还要以方圆为主?邱正轩、张岳羽心惊不已,对方圆感到更加敬畏。
    方圆说:“孙书记、宋主席,能不能办好这件事,我也没有底,试一试吧。两位领导来了,就是给我压场呢!有两位领导在,我心里有底气。当然,如果这件事顺利解决,不动声色地摆平。对两位领导也好嘛!毕竟,出现了危机的时候,我们是冲在第一线。有些人怕惹麻烦,同时也是去了证明自己的机会,等到与失去。这个比例也不是那么好平衡的,对不对,宋主席?”
    看到方圆坦然自若。宋萍的内心也不那么紧张了。
    宋萍说:“我听方局长的。方局长让怎么做,我就怎么做。”
    方圆说:“宋主席去问一问沈女士,如果卜论军被开除军职,她是否还会继续跟着卜论军?如果卜论军要进军事法庭,她是否会跟卜论军离婚?”
    宋萍脸上显出奇怪的神情。

2043、好戏开场 - w橘迷 - w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9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