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061、修铁路柳暗花明  

2011-11-17 07:54:47|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61、修铁路柳暗花明

    方圆冲阮少修摆了摆手,阮少修知趣地又离开房间。
    方圆接通手机,听到了熟悉的问候:“小弟弟,是你吗?”
    方圆说:“姐,是我!你还好吗?”
    邵可卿说:“我以为你已经把我忘记了。”
    方圆说:“怎么会呢?这一辈子,想忘记姐是不可能了。”
    邵可卿说:“你说的可是真话?”
    方圆说:“当然是真话。”
    邵可卿说:“那么,我今天就准备去看你,你还敢见我吗?”
    一句话就把方圆逼到了墙角。方圆现在有些不想见邵可卿,以前被邵可卿的容貌所吸引,被邵可卿无与伦比的床上技巧所吸引,被邵可卿成熟美妇的魅力所吸引,而现在,在与池丽萍、宋思思春风几度之后,方圆还是感觉到:年轻女孩子其实更有吸引男人的魅力。在自己目前成为焦点的时局中,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被很多人盯着,这个时候如果再与陌生女子见面,恐怕会遭到诟病甚至是攻击的新题材。但是,方圆不能拒绝邵可卿,且不说那套房子是邵可卿赠送的,更因为方圆想到了宋云生的嘱托,修建东州新港的铁路延长线。铁路系统的人,自己只认识邵可卿,这件事还真得跟邵可卿商量。不见邵可卿,对邵可卿不热情,人家凭什么会帮着出主意,甚至是直接帮着把事情给办了?

2061、修铁路柳暗花明 - w橘迷 - w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7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