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064、有困难找谁?  

2011-11-20 11:24:23|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64、有困难找谁?

    结束跟邵可卿的通话,方圆内心有些焦灼。事情没摊到自己的身上,都试不着苦恼与烦闷;等事情真地摊到自己的头上,又有谁能风平云淡?这件事可怎么办呢?最信任的人是阮少修,可阮少修根本不懂这更高一层的经济和利益关系;教育上最信任的当然是孙红军,可孙红军又怎么敢冒着得罪宋云生、廉松等人或者说一个在东州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利益圈子的危险而给自己出主意呢?关键时刻,只有找岳父孔子田了。
    给孔子田打电话!方圆心动不如行动。拨通电话后,方圆直言不讳:“爸,我遇到难题了。”
    孔子田对女婿的成长极其关心:“小方,在爸的面前,有一说一。”
    方圆说:“大约20多天前,宋云生市长在一个偶然的场合,提到了东州新港铁路延长线一直审批不下来,问我有没有什么办法。我哪里有什么办法,只能说试一试。没想到,事情巧合了。铁道部牛弼部长的弟弟,愿意帮这个忙,表示只要把这条铁路线的工程交给他来做,审批的事情他来跑。今天,宋市长来医院,我把情况跟他说了,宋市长不同意把工程交给牛二哥做。爸,牛二哥那边放话了,如果不交给他来做这个工程,那么审批的事情就别指望了。”
    孔子田顿时也头大如鼓。孔子田的第一感觉就是,宋云生不放手这个工程,就是因为他牵扯到这个工程里面了,涉及到巨大的经济利益,如何能让宋云生放手?

2064、有困难找谁? - w橘迷 - w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8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