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065、牛气冲天  

2011-11-21 08:51:03|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65、牛气冲天

    宋云生来到王国栋的办公室,王国栋离开座位,迎接了一下:“市长过来了。”
    宋云生说:“书记,我们要见的牛部长的弟弟,是方圆介绍的吧。”
    王国栋说:“准确地讲,是前东州铁路办事处副主任邵可卿。这个同志你是认识的。”
    宋云生说:“那么书记对铁路延长线这件事是什么态度?”
    王国栋说:“全力以赴,一定要在东州新港投入运营之前,修通复线的铁路延长线。这是不讲条件的,也是底线。”
    宋云生说:“我认为,也不能牺牲东州太多的利益。”
    门外响起了敲门声,王国栋说:“市长,估计是牛部长的弟弟来了。”
    王国栋和宋云生推开内门,秘书已经打开了外门,门口站着三个人:秘书长明裕云、前东州铁路办事处副主任邵可卿,还有一位年约5旬的中年人。王国栋笑容满面迎上前去。
    明裕云介绍说:“王书记,宋市长,这一位就是湖北铁路投资咨询公司董事长牛仁牛总,这一位是沪市铁路局工会邵主席。”
    王国栋亲切与牛仁握手:“牛总,欢迎啊!”
    牛仁说:“王书记太客气了。”
    王国栋说:“邵主席,老朋友了。在东州工作十几年,离开了东州,还想着为东州做贡献啊!”
    邵可卿嫣然一笑,依然妩媚无限:“王书记,东州有我的牵挂啊!我把自己看成半个东州人呢!”
    王国栋说:“邵主席,欢迎常回家看看。”
    邵可卿说:“或许未来某一天,真地要叶落归东州。”
    宋云生说:“牛总,非常荣幸能够有机会与牛总见面。”
    牛仁说:“今天东州两个一把手亲自见我,诚意很足,我也倍感荣幸。我看,有这样一个好的态度,东州新港铁路延长线的事情,我就管一管。”

2065、牛气冲天 - w橘迷 - w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20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