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066、市委常委会失控  

2011-11-22 08:38:43|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66、市委常委会失控

    牛仁已经站了起来,准备甩袖走人,被邵可卿轻轻地拉住:“牛总,给我一个面子。如果东州市方面不想把工程交给牛总来做,那么我看咱就不管这件事了。明明是我们来帮东州的忙,人家东州不领情的话,咱也就没有必要拿热脸贴人家的冷屁股。到时候,我向方圆兄弟解释前因后果。”
    牛仁站停在那里。
    邵可卿说:“牛总,宋市长的意见也只代表他一个人的意见,并不能代表市委王书记的意见,更不能代替市委常委会的集体决策。”
    牛仁听明白了邵可卿的意思。
    牛仁说:“嫂子,说得很对嘛!王书记,我是带着诚意来的,只要把工程交给我,审批的手续,管网铁路的部投资金,这个都由我来运作。不知道王书记是不是一定坚持要由东州方面来建设呢?”
    王国栋说:“邵主席刚才说得很好,我王国栋可以决定一些事情,但是影响到东州国计民生的大事,还是集体协商来决定比较合适。牛总,东州市委准备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东州新港铁路延长线问题。这一两天,请牛总在我们东州走一走,看一看。邵主席,你是老东州了,东州有什么好玩的,麻烦你带牛总转一转,看一看,明秘书长,你来具体安排,至少也要由一位副市级的领导陪同。

2066、市委常委会失控 - w橘迷 - w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7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