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073、谁更会玩政治手腕?  

2011-11-28 09:38:14|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73、谁更会玩政治手腕?

    上午8点50,方圆准时出现在教育局。楼上楼下的人,见到方圆,都热情地打招呼,方圆也彬彬有礼。
    路正红从楼上跑下来,来到方圆的面前,说:“方局长,不知道您今天过来。我去给您收拾收拾办公室。”
    这马屁拍得比鞭炮还要响亮。方圆打开办公室的门,路正红就手脚麻利地收拾起来。方圆有些日子没有过来了,或多或少有些灰尘,但路正红干这个是轻车热路。汪兴邦也过来了,安排人给方圆办公室的饮水机换了一桶新矿泉水。和平也急急地下楼,来到方圆的办公室。
    和平看到方圆办公室里还有路正红,打了招呼之后,就暗示路正红离开。路正红很有眼色,给方圆刷好杯,端着杯就出去了。
    和平说:“方局长,我这刚当党委副书记,很多事情还需要你的支持啊!”
    方圆说:“和大哥你怎么这么客气呢?”
    和平说:“党务工作,倒是我的老本行,但我现在夹在孙书记和翟局长之间,左右为难啊!孙书记的意见,我不能不听;翟局长的指示,我也要重点考虑的。”
    这是符合和平的个性了。
    方圆注视着和平,淡然地说:“万政委要晋升的消息听说了吗?”
    和平说:“听说了,马上要副军了。”
    方圆说:“黄润晋升副司令员的消息你也知道了,对不对?”
    和平说:“知道的。唉,那是我的梦想,熬到45岁,不得不转业了。”

2073、谁更会玩政治手腕? - w橘迷 - w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6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