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049、警方不是吃素的  

2011-11-05 21:27:17|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49、警方不是吃素的

    一个大校煽另一个大校的耳光!特别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特别是当着市委书记的面!这可真是前所未有、听所未闻的事情啊!大家都看傻眼了,包括王国栋。
    卜论军都被打愣了。今天好么,先被孙红军揪了衣领,又被一个娘妹儿给打了一巴掌,现在,又被政委给煽了两耳光,自己今天怎么这么倒霉啊?
    沈秀君不乐意了,他一把推开万大全的胳膊,大声质问:“万政委,你虽然是老卜的领导,但有什么事情不可以好好说话,为什么一定要动手?你动手就显出你的素质吗?”
    万大全恶狠狠的说:“你问问你家卜论军做了什么好事?他为什么要掐方圆的脖子?方圆刚刚出院,是卜论军又把方圆送进了医院,我问问你,你抱着什么样的居心?”
    王国栋说:“万政委,别激动。卜副司令,你和你爱人先回去。大家都冷静冷静,好不好?”
    卜论军这个时候有点醒过味来,他的态度也变得恶狠狠的:“万大全,别以为你是政委就可以动手动脚。你打我两巴掌的事情,我会到警备区党委会上向司令员和其他同志揭发。”
    万大全冷笑:“好啊,就怕你不揭发!如果是我错了,我向组织检讨;如果是你错了,到时候别吃不了兜着走。”
    卜论军说:“好,看看到底是谁的错?秀君,我们走!”

2049、警方不是吃素的 - w橘迷 - w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4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