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050、生病不是小事儿  

2011-11-06 22:20:43|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50、生病不是小事儿

    孙红军忽然理解了上一次方圆为什么要关手机,为什么要转院了。下午才办好了住院手续,这电话就接连不断地打到方圆的手机上,让孙红军无法判断接还是不接。有很多人干脆不接电话,直接带着礼品就往市立医院来探望,让孙红军见到这些熟悉的科室长、基层校长,都不知道该怎样拒绝。
    病房里,只有孔双华、孔子田、孔淑芳等一家人。方圆醒了是醒了,但身体比较虚弱,孔双华在里面已经哭了两场了。丈夫病还没彻底好,才出来工作半天,又病倒了,孔双华实在是太担心了。孔双华越来越清晰地认识到,方圆在家庭中的重要性,对自己和睿睿的重要性,方圆要是有个三长两短,孔双华觉得自己的生活都失去了方向,失去了继续生活下去的勇气。说方圆是家里的天,这个确实有些夸大,但方圆确实是家里的精神支柱,孔双华是百分之百地赞同。
    孔子田跟方圆说话:“刚才,市委王书记打电话来,瞩咐我一定要在你醒了之后,告诉你:现在什么工作都放下,这一次一定要把身体彻底治好,休养好。”

2050、生病不是小事儿 - w橘迷 - w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32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