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051、惊人的消息  

2011-11-07 08:42:54|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51、惊人的消息

    听了方淑娟直言不讳的“建议”,孙红军忽然发现,如果方圆真地要去南京军区总医院治病的话,还真地要考虑安排专人去照顾。想去的人肯定很多,而安排的人,十有八九要在东州5中和东州68中里找。当然,最好还是要安排一个女同志,毕竟洗洗衣服这些事情,最好还是有一个女同志来做。孙红军瞅了瞅方淑娟,呵,长得还真是够丑的,皮肤不白,模样不俊,衣着朴素,老实巴交,一副吃苦耐劳的模样。这样的女子,连自己都看不上,更何况是像方圆这样又年轻又成功的同志,至少也得像曹本松那个外甥女那么漂亮,才能吸引方圆吧!
    孙红军觉得自己已经猜透了方淑娟的想法:通过照顾方圆,赢得自己和方圆对她的好印象,将来可以再进步。有姿色的女人,往往会献身,没姿色的女人,那么就出力。谁都渴望进步,上进也是一件好事嘛!
    孙红军说:“小方,你考虑的很周到。这件事,教育局党委是要慎重考虑的。如果方局长真地要去外地治病,局党委会妥善安排的。你也提前做做准备,如果安排到你,也请你服从安排,毕竟照顾病人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方淑娟说:“孙书记,我是农村长大的,我不怕吃苦。”
    孙红军说:“好。你也很优秀,28岁就是教导主任。有能力,人品好,积极上进的同志,局党委是会重点关注的。”
    方淑娟说.“孙书记,谢谢您。我想报名,并不是真地有什么特别的想法。方局长是从68中走出去的领导,我一直很尊重他,看到他为东州5中的发展做出那么大的贡献,看到他为东州市依法治教工作、教学教研工作做出那么多的成绩,我更感到,东州教育需像方局长这样的领导来领导。他不能病!我就是希望他早点好起来,这样对东州教育来说是最好的结果。如果孙书记认为我是抱着其他的想法参与照顾方局长,那么我撤回我的申请。”

2051、惊人的消息 - w橘迷 - w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21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