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087、人生处处皆意外  

2011-12-12 07:53:54|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87、人生处处皆意外

    人生在世,经历各不相同。或许一辈子都是升斗小民,邻里间鸡毛蒜皮的吵架,就是了不起的大事情;或许生在红色家庭,从小就不知道怕过什么,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捧着供着,像照顾太子爷一样,那么从上到下,什么事情没有经历过,麻木到最后,不知道还有什么没玩过,还有什么事情能激发一点点兴趣或惊奇。
    愣在酒店门口的方圆.正在经历新的思想冲击。最近的冲击已经很不少,现在又来了新的情况:司雨诗明明白白地说,他方圆与苗东顺在她心目中的地位一样重要。这暗示是什么意思?难道是那个方面的意思?从认识司雨诗到现在,方圆从来没有往那个方向去想过。但今天,却不能不想。说实话,方圆从来没有往那个方向想,就是因为方圆现在对年长的女性没有兴趣,更从长远得失的角度提醒了自己:不能在男女关系方面再乱来了。外面的女人越多,将来的麻烦越大,随时都有可能被对手们从一个忽视的角度切入,抓住女人问题,把自己彻底掀翻打败。仅从这一个角度分析,方圆已经打定王意:除了宋思思之外,不再与其他女性保持暧昧关系。
    但方圆的主观愿望,与客观现实能完全吻合吗?前几天,周玉洁含蓄表达了特别的好感,文若星赤裸裸地宣示了早恋的对象,路正红表示愿意为方圆做一切。而今天,自己一向敬重的大嫂,竟然也说出如此暧昧的话语,让方圆怎能不心乱如麻?

2087、人生处处皆意外 - w橘迷 - w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8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