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095、曲线拯救方圆  

2011-12-20 08:37:14|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95、曲线拯救方圆

    丁春晓越看睿睿,越是喜欢。倒是睿睿,有些怕生,脸上显出要哭的模样。
    孔双华说:“春晓姐,还是把睿睿给我吧。”
    孔双华把孔方睿接过来,抱在怀里,睿睿睁着大大的眼睛,有些好奇地看着这个不算热悉的女人。
    丁春晓冲着睿睿,很亲切地笑:“睿睿,想有个小弟弟吗?你很快就会有个小弟弟了。到时候你带你小弟弟玩.好不好?”
    方圆觉得自己真应该找个梯子扶一扶。春晓姐你不讲玩心惊肉跳游戏的,我现在就是怕血压突然升高,这样就会晕倒。
    丁春晓还没有觉得讲错什么,孔双华的心咯噔一下,鼻子一酸,这眼泪啊,就在眼眶里打转。
    这把方圆给急的,连忙解释:“睿睿,你春晓姑姑的意思是,她的小宝宝出生后,你就多一个小表弟或小表妹了。到时候跟着你玩儿,这样,你不孤独,你春晓姑姑家的小弟弟或小妹妹也不孤独了。”
    丁春晓这才意识到,自己的话里,确实容易产生其他想法。
    丁春晓连忙对孔双华说:“双华妹子,我刚才没说清。虽然我的小孩儿,跟你的小孩没有直接联系,但方圆是我的干弟弟,以后我的小孩要叫睿睿小哥哥,对不对?”
    孔双华的心安定了不少,说:“是的,春晓姐。到时候,就让你家小孩跟我家睿睿玩吧。我家睿睿到时候比你家小孩大一岁多,正好两个可以玩到一起去。”
    丁春晓说:“是呢!哥哥保护弟弟或妹妹,我也希望是这样呢!”

2095、曲线拯救方圆 - w橘迷 - w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0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