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005、刮目相看孔双华  

2011-09-25 09:25:36|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5、刮目相看孔双华

    关于宋思思一家来看望方圆的事情,方圆不想告诉孔双华和孔淑芳。原本以为,隐瞒下去,慢慢淡化此事,出了院,一切就OK了。万万没有想到,孔淑芳会问到这个问题。
    方圆想继续装糊涂:“昨天晚上,确实来了不少人看我,其中有一个企业家带着家人过来的。”
    孔淑芳不依不饶:“小方,不是吧?你晕倒急救之后,医生曾经问谁是家属,这一家三口可都说自己是家属呢!小方,你可不能糊弄我和小华啊!我已经打电话问过值班医生,值班医生说得很清楚。”
    原来问题出在这里呢!人家孔淑芳有天然的优势,可以利用内部的关系来了解事情。孔双华抱过孔方睿,看着方圆。看得出,她之前恐怕是不知道有这件事,但是现在,对于这个问题,她也是相当关心了。
    方圆感觉到压力陡增,不知道该怎样回答。左也不是,右也不是,怎么办?一股热血涌上脑海,本来在躺坐着的方圆头一歪,又晕了过去。小清一下子蹦起来,跑出病房,大喊:“医生,医生,我家方大哥又晕了。”
    孔双华也吓哭了,孔淑芳倒是很冷静,与匆匆赶过来的医生简单交流,然后就由几个医生把方圆搬到救护床上,送进急诊室。一家人站在急诊室外,焦急等待。孔双华给父亲孔子田打去电话,告诉孔子田,方圆又晕过去了。
    孔子田问:“怎么回事?”
    孔双华把事情的前因后果简要地说了说,把个孔子田气得喊了一声:“你妈真是瞎胡闹!什么时候了,还傻里巴唧做这样的糊涂事!有些事情,不能等方圆病好出院了再问哪!”
    听了父亲的话,孔双华也有些埋怨母亲了。
    孔子田说:“我马上赶过去。” 

2005、刮目相看孔双华 - w橘迷 - w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8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