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007、权力面前  

2011-09-27 09:28:05|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7、权力面前
 
    方圆简直无语了。刚刚以为孔双华有了很大的进步,怎么转眼间说出这么二的话来?即便是心里这样想,也不能直接说出来啊?方圆真地有点担心,余聿和宁欣欣会有什么过头的言语,方圆不知道是该帮孔双华,还是主持正义替余聿和宁欣欣说话。孔双华是绝对不应该说这样的话的。
    但让方圆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余聿竟然低声下气地开口:“孔老师,您批评得对。确实是我和宁欣欣做得很不好,没有照顾好方校长。我也没能尽好一个办公室主任所必备的基本要求和基本素质,跟阮校长有很大的差距。我爱人,对一些问题的认识还比较肤浅,原来也缺少一个正确的态度。在这里,我们向方校长道歉,向孔老师道歉。孔老师说得对,对于我们来说,这确实是难得的考验机会。我和爱人一定会珍措机会,向阮校长学习,把方校长照顾好,让方校长尽快康复出院。请孔老师相信我们,给我们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方圆震惊得眼珠都快掉下来。不过,不管怎么说,方圆一颗提着的心,也放了下来。
    宁欣欣说:“孔老师,我家余聿说的对,如果我们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请尽管批评。我过一会儿就准备回家,给方校长准备午饭,不知道孔老师有什么要求,尽管提出来。”
    夫妻两个这样一说,倒是让孔双华有些不好意思。
    孔双华说:“我刚才的话有些重,但方圆现在病成这个样子,我确实是希望他每天能够得到像阮少修大哥那样的精心照顾。我没有别的要求,你们能像阮少修校长、张巧大嫂那样,我就放心了。” 
2007、权力面前 - w橘迷 - w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30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