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011、人人都有难念的经  

2011-10-01 22:31:26|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人人都有难念的经

    丁春晓见方圆生病,真比自己生病都痛心。一个很久以来没有感情寄托的女子,突然间有了自己的宝宝,对宝宝和宝宝的父亲,都有一种特别的感情。丁春晓泣不成声,话都说不出来,方圆只有温言安慰,却没有半点恶语或厌烦,虽然方圆的内心并不希望丁春晓出现在医院。
    过了好久,方圆说:“姐,哭坏了身体,会影响宝宝健康成长。”
    丁春晓这才哭得轻了一些,但泪水依然流不止。方圆抽出面巾纸,给丁春晚拭去泪水,笑着说:“你瞧我这不是很好的吗?”
    丁春晓两只手轻轻地握着方圆的手,看着方面还有一小块卫生棉压在手背上,忍不住轻轻抚摸:“方圆,还疼吗?”
    方圆说:“没事,不疼。”
    丁春晓说:“你怎么会生病?”
    方圆说:“人吃五谷杂粮,怎么能不生病?”
    丁春晓说:“真不如我来生这病。”
    方圆内心感动:“姐,你说什么傻话?你病了,宝宝怎么办?我呢,真没有什么事,听医生说,是工作压力过大,积劳成疾所致。我正好趁住院期间,把身体调养调养,不然的话,依旧是太忙,一刻也不得闲。”
    丁春晓说:“你要是有什么事,我和小宝可怎么办才好?”
    短短一句话,丁春晓心灵的依赖让方圆感受到了肩头沉甸甸的责任。虽然对丁春晓无爱,虽然这只是个意外,但既然做了,就应该承担责任,哪怕是前途尽没。
    方圆握紧了这两只摸起来并不是那么柔软滑嫩的手,目光坚定:“姐,我不会有事的。作为你的弟弟,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帮你的公司;作为孩子的舅舅,我也会尽最大的努力让他(她)接受最好的教育条件。别的不敢说,让他(她)上最好的幼儿园,最好的小学,最好的中学,这个我还是可以做的到的。”
    丁春晓笑了:“我知道,我家方圆最了不起了,当教育局局长,自然会让小宝接受最好教育。”
    方圆又觉得血压上升:“姐,说话一定要有分寸,分场合啊!”
    丁春晓说:“知道了,你是小宝的舅舅,不是小宝的爸爸。”

2011、人人都有难念的经 - w橘迷 - w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2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