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024、提名名单  

2011-10-14 18:34:06|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24、提名名单

    星期一上午9点,市教育局中型会议室里,除方圆之外,包括韩素贞在内的所有局党委成员全部到齐,各自落座,准备召开对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干部来说非常重要的一次党委会议。政工科长曹本松敬陪末座。
    邹志刚说:“就差方圆一个人了,我们先把会开起来好不好?方圆那么重的病,还不一定能来呢?”
    孙红军说:“邹主任,今天早晨,方局长打电话来,说一定会参加会议的。”
    郝丁一说:“再等等吧。” 
    五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郝丁一已经看了两回表。
    翟新文忽然开了口:“郝书记,要不咱先开始,只讨论,不表决。”
    郝丁一有些动摇。
    孙红军说:“我看还是等一等方局长比较好。”
    翟新文看看孙红军,觉得有些不认识他了。
    和平说:“方局长既然说要来,肯定要来,等一等,完全应该。”
    邹志刚说:“我们怎么能因为一个人,而耽误大家的时间。要知道,我们的时间都是很宝贵的。”
    和平翻了翻眼皮,根本不看邹志刚,像讲一个故事一样,声音淡淡的:“我听说,卫生局长刚刚双规,老婆也抓进去了。要不我们开会前,先议论议论这几天在东州挺好热闹的这件事?邹主任要想先发言,我一定洗耳恭听了。”

2024、提名名单 - w橘迷 - w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21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