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031、当官做人都不容易  

2011-10-21 08:18:20|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31、当官做人都不容易

    谢秉国目前在教育局的位置有些不上不下,挂着局长助理的称呼,在各种场合里,谢秉国也很乐于也很习惯别人称呼他谢局长,不喜欢人家称呼他谢局助,虽然他还是一个正科级。原本以为,自己在教育系统里下一个被提拔的对象,没有想到,这一次市委组织部竟然选择了张元庆和曹本松作为副局长的候选人!谢秉国感到无比委屈:出的力不少,成绩也很突出,别的不说,只说省优质课比赛,有哪位教研室主任能够像谢秉国这样,带领团队扛回11个一等奖?今年的高考,更是为东州市争了光,让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脸上有面子。这么大的成绩,难道市委组织部的人都瞎了眼睛吗?难道翟新文和郝丁一都瞎了眼吗?
    当曹本松胜出,谢秉国又隐约听到好象曹本松是孙红军、方圆的推荐,当张元庆是翟新文的推荐,谢秉国更是感到一种想哭的感觉。自己对方圆够可以的了吧?自己曾经是方圆的师长,却放下架子,对方圆的话执行起来是说一不二,方圆为什么要推荐曹本松?为什么不推荐我谢秉国?谢秉国的心里真的特别的委屈!

2031、当官做人都不容易 - w橘迷 - w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29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