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016、局面越来越复杂  

2011-10-06 08:18:53|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局面越来越复杂

    林于庭等9人真没有想到“敬爱”的方局长竟然是这样的“善解人意”。本来大家还忸忸怩怩,不好意思提出这样的问题,毕竟今天打的旗号是来看病的。但是能够向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介绍一下各自的工作情况,这对于很多副校长来说,也是非常难得的机会。如果说学校书记、校长见局长、副局长还相对容易些的话,那么副校长见局长、副局长的机会就少了许多,毕竟,学校的大事小情如果需要向上级领导汇报,自然是由书记、校长出面,论资排辈也排不到副校长头上,而教学副校长最多是跟市教研室的主任、副主任和教研员们相对熟悉一些,德育副校长往往与教育科、体卫艺科的科长、工作人员熟悉一些。尤其是像这9位副校长,资历浅,年纪小,说起来虽然翟新文比较重视那一届校长助理,但一年也见不到一回两回,毕竟翟新文是管全市的教育,需要翟新文管的事情太多,需要翟新文见的人很多,确实排不到9位年轻的副校长。所以两年下来,9位年轻的副校长,虽然认清了市教育局的书记、局长、副书记、副局长,但人家基本都不太认识这9位。
    见方圆直言不讳,让9位副校长介绍一下工作情况,9个人都很重视,每个人都不想第一个说,而想给自己准备的时间更充分一点,好好考虑哪些该说,哪些不该说,怎么样能够把自己最光彩的一面呈现给方副局长,怎么样能够给方副局长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病房里一时间安静了下来。
    方圆说:“双华,你先回去吧。”
    孔双华说:“好。”
    工作上的事情,确实不宜太多让孔双华了解。
    方圆说:“阮校长,麻烦你到报摊上买几份报纸。”
    阮少修也知道是什么意思.说:“好。”
    病房里只剩下林于庭、李宗几、陈乃青、宋健铭、胡孟伦、郑志峰、吴钰婷、李翠雅、陈玉凤等人。方圆很有耐心,这9位不说话,方圆也不多问,安静地着着大家。有的时候,耐心不足,显得领导的涵养不足,水平不够。

2016、局面越来越复杂 - w橘迷 - w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7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