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119、榆木疙瘩能开窍吗?  

2012-01-12 08:16:01|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119、榆木疙瘩能开窍吗?

    大姐夫赵纯,看起来一直有些木讷。当赵纯“房子来路不正”的话一出口,不但震惊了方圆,连方竞材、方妈妈、方萍都同样给震惊了。谁都不是傻子,都听出了赵纯话里的意思。
    方竞材当即开口:“圆圆哪,爸爸是有些好面子,但东州人生地不熟的,我跟谁去显摆?这房子啊,咱自家住,偷着乐,爸谁也不说,行不?”
    方妈妈是另一个态度:“圆圆,这会不会犯错误?会不会被抓起来?如果这房子真有问题,妈宁肯回东北老家住平房,也不能让你犯错误啊!”
    方圆顿时觉得鼻子酸酸的:走到哪里,这都是自己的妈啊!走到哪里,妈都是最连着心的那个人啊!
2119、榆木疙瘩能开窍吗? - w橘迷 - w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2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