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131、牵着鼻子走  

2012-01-22 08:07:16|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131、牵着鼻子走

    孔双华的问题,相当尖锐而直白;但孔双华的语气,平和得就像在叙说一件家常。
    宋思思一下子坐直了身体:“不,绝不!没有人能够让我离开方圆,除非我自己主动离开方圆。”
    孔双华笑了:“那么宋思思你不是说听方圆的话吗?”
    宋思思说:“我很听方圆的话,但我相信,方圆不会说出这样的话。”
    孔双华说:“没有任何事情都是绝对一成不变的。宋思思,咱都学过辩证法,都知道万事万物,都是在变化中的。你说你非常非常爱方圆,我就相信你一回。可是,爱方圆,就得事事替方圆着想,而不是由着自己的性子来。你这一点你能做到吗?”
    宋思思说:“我当然要替方圆着想。没有人可以伤害方圆,谁如果伤害方圆,我会第一个跟他拼命!”
    孔双华说:“对方圆的伤害,有很多种。有的时候,当宋思思你在伤害方圆的时候,你自己却感觉不到。”
    宋思思说:“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我爱方圆,爱到了骨头里,爱得无怨无悔,爱得不可救药。如果方圆不要我了,我只能选择去死。我没有办法接爱方圆不爱我的现实!”
    孔双华暗自叫苦:眼前这个漂亮的小三,看起来还真是一个难缠的情敌啊!

2131、牵着鼻子走 - w橘迷 - w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4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