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140、弄巧成拙  

2012-01-30 16:03:42|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140、弄巧成拙

    古语讲:沉默是金!俗话说,话多必有失!
    今天,方圆切身体会到了这两句话所包含的深层意思。自己当时只是随口说出援川帐篷一事,也确实是发自内心的感激,但在大领导面前,领导的心思转得多快呀,立刻想到了另外一个问题。
    方圆说:“周市长,我和宋大成的女儿都是东州师范大学的学生。”
    周鹏有哈哈一笑:“你的回答我可不够满意啊!不过,今天,我就不多问了。给你一个机会,以后当面的时候,你可得好好跟我聊一聊。”
    欲擒故纵,这压力依旧压在方圆的心头,一点也不轻松。
    方圆说:“是,周市长。”
    周鹏有说:“有什么事,你说吧。”

2140、弄巧成拙 - w橘迷 - w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0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