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446、大家的心事  

2012-11-12 04:31:56|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446、大家的心事

    会议室里静悄悄的,只有袅袅升起的青烟,没有一个人说话。 王国栋端坐在主持人位置,也没有继续开启下面的内容。这需要时间,让大家消化。应该说,来这么多省里的人,真正让大家需要琢磨琢磨的有三位,一是省军区政委盛建波,二是省委副秘书长于得水,三是省委办公厅秘书一处处长沈秀章。
    冯彦坐在那里,心里不太好受。方圆出面邀请,参加一个跟军事无关的东州实验中学挂牌仪式,请一次就到;自己在东州警备区日子过得艰难,请了盛建波好几次,盛建波都推说有事不能来。看起来,到底是方圆香,自己在盛建波的眼里,是不是就是一个无足轻重的小人物?还有,自己上一次在盛建波那里给方圆上眼药儿,盛建波是否告诉了方圆,是否出卖了自己?冯彦又羞又恼又心虚,偷看了一眼坐在旁听席上的方圆,嘿,这个方圆,老神在在地坐着,一动不动,分明是目中无人的那种傲慢。

2446、大家的心事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3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