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455、打的什么牌  

2012-11-20 07:48:51|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455、打的什么牌

    酒是拉菲。高胜强根本没有嘱咐于蕾,于蕾端上来的酒就是拉菲。她动作优雅娴熟地为高胜强、窦胜忠、邓云聪和方圆倒上酒,也给自己倒了一点,安静地坐下,面带甜甜的微笑,用很柔和亲切的目光逐次看着在场每一个人。不用说,窦胜忠、高胜强、邓云聪已经在一起不知道吃过多少次饭了,他们的默契比外界想像得还要默契,而新加入的方圆,恐怕是这三个人新邀请加入的。
    于蕾默默地观察着方圆,眼前的这个年轻人,如果放在人堆里,看起来平凡得不能再平凡,说英俊谈不上,说高大也不高,说气质,嗯,还真是看出了一点为官为上者的那份雍容与淡定。还有一点深沉的味道,比同龄的男人们多了几分稳重与安详。这是一个有意思的年轻人,一个值得关注的年轻人,近几个月在东州搅得风生云起,在东州政坛,在东州商界,方圆的名字有点如雷贯耳了。不过,再优秀的男人又能如何?不还是拜倒在女人的石榴裙下?就像是宋云生与倪润清,最美丽的女人总是可以征服男人,进而征服这个世界。宋思思,长得挺漂亮的,气质也不错,家里还有钱,方圆拜倒在宋思思的裙下,倒也说明方圆眼光不错。当然,宋思思也不错,一下子占据了据说是东州第一大潜力股,算是对得起她的容颜、她的家世。这就是漂亮女人的命!自己能挣脱这个命运吗?挣脱不了的!人世间看透了,其实也就是这么回事。怎么着还不是一辈子?难道一定要守着丈夫、守着儿女,过一辈子平淡贫穷的日子,当房奴,天天为柴米油盐而活,这就是幸福吗?

2455、打的什么牌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7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