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437、关权仁送给方圆两个大面子  

2012-11-02 07:58:39|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437、关权仁送给方圆两个大面子

    方圆没有想到,自己冒险批评岳父,孔子田竟然能够接受;方圆同样没有想到,孔子田竟然能低头认错,岳父、岳母真有点像破镜重圆的感觉。想想自己,方圆还是有些汗颜:孔双华很好,宋思思也很好,自己现在不忍心伤害其中的任何一位。至于苏睿涵,她根本没有办法跟孔双华、宋思思相比,不是一个等量级的。或许,在一定程度上,自己仅仅是迷恋苏睿涵的美貌,或许过去曾经喜欢过,但现在只是一种对她娇人肉体的喜爱。方圆又想到了汪泉,想到了也已经怀孕的邵可卿,内心顿时纷乱如麻:唉,自己这是怎么搞的,转眼之间怎么会有这么多的女人跟自己有了超越友谊的关系?
    方圆的手机铃声又在孔子田与孔淑芳夫妻体会破镜重圆感觉的时候,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
    方圆看了一眼,不能不接:“白主任,我是方圆。”
    白晓柏说:“方兄弟,我安排了车,到保俶花园接你。车子已经停在了保俶花园门口,你什么时候下来都可以。”

2437、关权仁送给方圆两个大面子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8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