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481、黄润火上浇油  

2012-12-15 13:28:50|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481、黄润火上浇油

    方圆接到黄润的电话,立刻头大。应该说,前一次卫生局与警备区军地共建,真正实现了双赢,而卫生局得到的好处更大些。特别是牵扯到那个军人缠闹卫生局的案子,被黄润出面化解,这体现了黄润的担当,方圆对黄润的印象很好。而冯彦呢?只想到吃鱼,却又怕被鱼刺刺到或卡住,天底下哪有光有利益、没有风险的好事呢?
    现在,黄润打电话来,很显然对方圆有些不满,但却很含蓄地告诉方圆,冯彦这个人不可靠!方圆难道不知道冯彦不可靠吗?从方圆的主观愿望上讲,还是觉得找黄润更合适。但是在政治利益和团体利益面前,方圆不得不让步于盛建波,来支持冯彦站稳脚跟。黄润找上门来,方圆还真是抹不开面子。
    方圆说:“黄副司令,这件事说来话长,我一时半时解释不清楚。”
    方圆冲着汪兴邦挥了挥手,汪兴邦知趣地离开了方圆的办公室。门口,汪兴邦遇到了副局长耿清。
    耿清说:“我现在可以进去了?”
    汪兴邦说:“我还没汇报完,方局长让我先出来。他现在正在与警备区黄副司令通电话。”

2481、黄润火上浇油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3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