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153、最佳排雷兵  

2012-02-13 02:41:48|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153、最佳排雷兵

    耿清就这样带着几分自信、几分神秘,离开了孙红军的办公室。
    孙红军即便是肚量也大,也忍不住酸酸地说:“耿清眼里只有方局长,根本不把我这个党委书记放在眼里啊!”
    一句话,把孙红军近半个月来似乎基本掌握了东州教育系统的全局的假象打回了原形:没有方圆的支持,孙红军即便是党委书记,也是寸步难行!不用说跟翟新文斗,就算是耿清、韩素贞,恐怕也不会听孙红军的半点指示。更别说曾本松的资历、年龄都摆在那里,汪兴邦本来就不服气自己是个副调研员,宋萍也同样是资历深厚,对于孙红军的上位正处实职党委书记,如果说没有看法或想法,那怎么可能?其实这才是孙红军在教育局的真实处境!固然想为东州教育做点事,但如果没有方圆的支持,手脚根本施展不开。如果真想离开方圆,在教育局党委会或局长办公会上希望通过什么样的想法,恐怕也是非常难的。和平、宋萍都是典型的骑墙派,而其他人,又有谁真正能够支持孙红军?一个没有根基、资历很浅、勉强上位的党委书记,所处的环境一点也不比郝丁一好多少。耿清的轻视,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2153、最佳排雷兵 - w橘迷 - w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0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