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472、临时主持工作也很累  

2012-12-06 08:38:28|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472、临时主持工作也很累

    孙红军临时主持全面工作,方圆临时协助孙红军主持行政工作的消息,比翟新文住院的消息传播得还要快。虽然大家都已经知道了这件事,但孙红军还是郑重其事地召开了一次临时党委会,把市委王书记、市政府宋市长的指示精神作了传达。同时,让滕飞跃以党委红头的方式,发通知给各基层学校和县区教体局,让所有单位知晓:在翟新文生病住院期间,教育局工作由孙红军全面主持,方圆协助孙红军主持行政工作。
    方圆觉得有些过了。其实市领导的意思,方圆明白;但这样张扬地去做,似乎不太好。如果翟新文三天后就回来上班了,是不是还要再发一纸通知,宣布翟新文恢复行政职务?
    孙红军说:“我知道你想低调,但我们只有高调,才能第一时间把权威树立起来,让我们的政令畅通,使12月2日的各项准备万无一失。你、我,都没有承担12月2日挂牌仪式如果出现失误造成的严重后果。”
    方圆只好说:“我听孙书记的。”

2472、临时主持工作也很累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4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