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158、弄巧成拙  

2012-02-17 09:22:48|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158、弄巧成拙

    宴请教研室的全体工作人员,占用了这家酒店的中型宴会厅,5张大圆桌满满的。在这个时候,方圆脸上的严肃没有了,有的只是和蔼的笑容。方圆叫得上每一位教研员的姓名,与每一位教研员都把酒言欢,包括赵寒梅在内。毕竟,方圆与大家都并肩战斗过,在迎接省优质课比赛的日子里,每一节优质课,方圆都至少听过两遍,与各学段、各学科的教研员,都打过交道。虽然方圆的年龄小了一点,但方圆并没有心理上的障碍,一是专业水平摆在这里,二是职务差了好几级,三是都彼此熟悉。
    整个的晚宴,方圆到哪里,哪里就是一片欢声笑语,根本找不到在紧急会议上那个严肃冷峻的分管局长形象。方圆与每一个人喝酒,没有大口整杯地喝,全部都是浅尝辄止,但叫到教研员的名字或姓氏,与教研员们分别回忆他们当初一起听过、评过、指导过的课,还有那个时侯的一些有趣的事情,让方圆与教研员们的感情似乎在无形之中又拉近了许多。

2158、弄巧成拙 - w橘迷 - w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20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