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183、方圆也会碰壁  

2012-03-10 12:09:50|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183、方圆也会碰壁

    曹本松听到方圆要付钱,一下子就急了:“方书记,你要是跟我讲钱,那绝对是见外了。这个小胸饰,也不值几个钱。”
    方圆说:“可那只能代表你的心意,代表不了我的心意。”
    曹本松说:“好吧。这个胸饰是我花了800多元在商场购买的。”
    方圆拿出900元,递给曹本松:“这钱您一定收下。”
    曹本松说:“好,我也不跟方书记客气。只要方书记能去,我比什么都高兴。要知道,这几年,小涵也受了不少的苦。”
    方圆离开曾本松的副局长室,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发现办公室门口又站着好几位。
    方圆苦笑:“各位,今天下午,我还有别的事情。谢谢大家的信任,有什么问题,明天再说好不好?如果有紧急的事情,可以电话里说。”
    申军说:“方书记,我要汇报的是明天视导的事情。”

2183、方圆也会碰壁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2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