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187、方圆在崩溃的边缘  

2012-03-14 08:08:31|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187、方圆在崩溃的边缘

    方圆不得不停下车,给孔双华回复了短信。要说假话,是没有用的,方圆也不想这么做。方圆用两个指头挤了挤痛得有些难受的前额,安静地想了一想,才给孔双华回复:“昨天晚上,教育局曹副局长请我到他家喝酒,两瓶茅台外加一瓶洋酒,醉了。醒来后,发现睡在曹副局长家。双华,如果头痛的厉害,到医院去看看。我上午在3中视导,中午回家看你。”
    短信发出去,没有回音。方圆只能暂时忘记这一切,继续开车向3中驶去。车快到3中门口的时候,方圆已经减慢了速度,却看到3中的电动门已经缓援地打开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从传达室里快步走出,那正是自己原来在68中的顶头上司姚长青。
    方圆按照姚长青的指引,在操场边的大树下停好车。姚长青已经几步跑到方圆的驾驶席旁边,轻轻地为方圆拉开了车门。
    方圆都有些不好意思了:“姚校长,您是我的老领导,真不用这样的。”
    姚长青说:“这都是下级应该做的。方书记,欢迎您来东州3中啊!早就盼望着您能过来看看,多给我们3中提出指导意见,好让3中进步得更快些。”

2187、方圆在崩溃的边缘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4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