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188、方圆很有负罪感  

2012-03-15 08:33:44|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188、方圆很有负罪感

    因为孔双华的短信让方圆的心灵遭受了极大的压力,导致教育局期初视导组在听取学校汇报、教研室主任李国强反馈视导情况的时候,方圆都心不在焉。
    李国强不明就里,还一个劲儿地向方圆请示:“方书记,您看给点评点评?”
    方圆说:“你就代表视导组说吧。”
    看着方圆的表现,姚长青的心一个劲地往下沉。想想自己今天的表现,没有一点失理的地方,那么方圆为什么对视导东州3中一点兴致都没有,甚至连说一句话都不愿意说?难道是最近几年自己跟翟新文走得很近这个缘故吗?是的,在过去的几年里,自己跟方圆走动得不算多。走动得不多,也不怪自己啊!方圆是2008年2月才成为教育局的副职,以前不是副校长就是5中的校长,自己跟方圆都是一个级别的,难道让一个堂堂的3中校长给5中的副校长送礼吗?但现在方圆无精打采的样子,分明是对东州3中不满,对自己不满。姚长青的心忐忑起来:难道是在暑假里,自己没有跟方圆打过电话,也没有当面交流的缘故?

2188、方圆很有负罪感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2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