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172、丁楚珂青出于蓝  

2012-03-01 09:56:04|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172、丁楚珂青出于蓝

    方圆退下主席台之后,一直站在几位校级干部的身边。接完了丁晓华的电话,方圆再也站不住了。
    方圆对阮少修说:“少修,你提醒一下于书记,要加入一个重要内容,不能结束开学典礼。”
    说着,方圆急匆匆地离开了主席台,向学校门口走去。
    果然,矮胖的丁晓华正笑眯眯地站在那里。在这个老奸巨滑的商人身边,竟然站立着一位风姿绰约的优雅靓女。才一个月不见,丁楚珂竟然有这么大的变化吗?仪态万方,楚楚动人,曼妙身材,无限春光。都说夏天是男人们欣赏美丽的季节,此时此刻,用到丁楚珂的身上,也是恰到好处。
    方圆几步迎了上去:“丁董事长,丁总,欢迎你们!”
    丁晓华慢悠悠地伸出胖手:“小方,好久不见,你是越来越精神焕发了。”
    方圆哪里敢在丁晓华前面摆谱:“丁董事长过奖了。我这病是刚刚好,还在恢复阶段呢!”
    丁晓华说:“今天我给学校捐款100万,是不是中午可以请我和小珂吃顿饭?”

2172、丁楚珂青出于蓝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8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