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204、王国栋的想法  

2012-03-30 09:29:39|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204、王国栋的想法

    方圆恭恭敬敬地接通电话:“王书记,您好。”
    王国栋的声音亲切而温和,让人如沐春风:“小方,今天上午有没有时间,到我办公室来一趟?”
    方圆说:“有时间,我马上赶过去。”
    王国栋说:“好,我上午8点半到9点之前,有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你赶快过来吧。”
    方圆看了看墙上的石英钟,嘿,已经7点50了。
    方圆一下子从床上跳起来:“我得马上洗个澡。8点半之前要赶到市委,王书记召见。”
    5分钟,方圆已经从卫生间里冲出来。宋思思也动作麻利地穿好了衣服,她最需要做的就是洗脸,刷牙和漱口。
    宋思思说:“圆,我送你去,不然就来不及。”

2204、王国栋的想法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3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