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207、掺砂子也是玩政治  

2012-03-31 22:18:10|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207、掺砂子也是玩政治
 
    外面的人还在等。分管的科室长自然不在话下;但非分管的科室长,站在那里,便有些显眼和突兀。有些人不怕,像路正红,她已经把自己标贴成方系干部;像戴良花,虽然相对比较保守中立些,而别人也会把她看成是方系干部。更何况,戴良花的身边还站着副调研员、工会主席宋萍。今天她和宋萍是准备一起向方圆来汇报,有关教师节期间对特殊困难的教师家庭访贫送温暖的。
    孙红军办公室。
    孙红军给方圆倒上一杯水,说:“新文局长的办公室门前,也没有你这里热闹啊!”
    话里有话,方圆焉能听不出来?方圆说:“我也不想这样。”
2207、掺砂子也是玩政治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2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