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180、不要害怕问题  

2012-03-08 08:18:27|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180、不要害怕问题

    总经理办公室里,怒火滔天。在方圆眼里一向是温柔之极很少发脾气的宋思思,竟然也喊出骂人的话,可见宋思思心中的气该有多少,恨该有多深。
    方圆的心有些痛。不管怎么说,宋思思也算是自己的女人,在这个关键的时刻,不管是什么原因,不管怎样的理由,自己都有必要挺身而出。方圆想都没想,直接推开门走了进来。只见宋思思站在老板桌后面,怒气冲冲的样子;而四、五个中层站在这一侧,个个脸色不善。谁挨骂了,都不会有好心情!朱蕊站在宋思思的身边,一脸关切地看着女儿。刚才安慰女儿的,正是这位董事长妈妈。
    不知道宋大成为什么这个时候,没有出现在总经理室。

2180、不要害怕问题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2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