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241、关键是要学会总结经验  

2012-04-30 11:46:23|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241、关键是要学会总结经验

    方圆事先确实没有想到,这一次因为给大姐免职所造成的家庭矛盾,能够以这样的方式平和解决。到最后,全家人都同仇敌忾,把这个郑治斌给骂了个狗血喷头。
    方圆说:“大姐不再去上班,倒也没有什么要注意的。大姐夫既然已经知道郑治斌想败坏春晓公司,就应该更加提防,同时抓紧时间把物流方面的人脉握在手里。对于郑治斌这样的人,我们既要坚决与之斗争,同时还要讲究方式方法,毕竟他的舅舅傅全胜是东州市人大副主任,以前还是市委常委、副市长,级别比我高很多,资格也很老。”
    赵纯说:“我一切都听你的,你说怎么办,就怎么办。”
    方圆又返回了春晓公司。发现了这么大的危机,如果不跟孔双华沟通一下,真说不过去。而且,真地要提防郑治斌狗急跳墙做出更坏的劣行,同时还不能把他给逼急了。方圆把孔双华、张巧召集到了总经理室,把大姐方娟说的话,跟两个人转述了一遍。

2241、关键是要学会总结经验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1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