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256、就怕线索连成串  

2012-05-14 08:10:21|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256、就怕线索连成串

    朱蕊一个人走出宾馆。按照与女儿的约定,不打电话,她就不能回去。为了给女儿和所谓的女婿营造两个人的世界,朱蕊只能一个人孑孓独行。还好,景致宜人,到处是绿树红花,到处是青山秀水。如果一个有闲情逸志的人在千岛湖区散步游览的话,一定会陶醉其中,并生出许多诗情画意的词句。
    可惜的是,朱蕊并没有这样的雅兴。50岁的人了,长年经商,早就让朱蕊已经不懂得欣赏山川的秀丽,更多的牵挂就是太成公司好不好,就是恩思幸福不幸福。一个人走在路上,朱蕊的心却牵挂在女儿身上,女儿和方圆现在在干什么呢?其实不用想都知道,女儿和方圆在干什么,但朱蕊还是有些微微担心,思思怀的小宝宝会不会受到什么影响。要当姥姥的人了,从心里期望生下的这个孩子是个男孩,姓宋,然后自己当年生思思的遗憾就可以彻底地弥补了。

2256、就怕线索连成串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5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