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257、没什么大不了  

2012-05-15 11:02:18|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257、没什么大不了

    方圆没有回疗养院吃晚餐。灯前桌旁,是水乳交融过、深深眷恋过的绝丽佳人和她风韵犹存的妈妈。点的菜不多,却精致可口,一切以宋思思的口味为点菜的标准。三个人和和美美地吃着晚餐,说着体己的话,谈着大成的事,温馨的气氛,让方圆感受到了家的气息,让朱蕊心里更向往与女儿和真正的女婿在一起的生活,让宋思思十几天来的思念都烟消云散,心里头有的只是甜蜜和幸福的滋味。
    朱蕊谈起了外出时的偶遇:“小方,今天我遇到了一个东州的企业家,叫麦永远。他还邀请我在茶楼里喝茶。我不知道你和思思什么时候会给我打电话,所以我就答应了他的邀请,在茶楼里坐了两个多小时。”
    方圆本来平静安宁的心“咯噔”一下,敏感的心顿时感受到了危险:“姨,您没跟麦永远说什么吧?”
    朱蕊说:“没有!我怎么会乱说呢?麦永远问我,大成公司是怎么起死回生的,这些商业的秘密能告诉他吗?我只能说,大成公司遇到了贵人。但贵人是谁,我只字未提。”

2257、没什么大不了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5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