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298、官与兵的差别  

2012-06-24 08:29:37|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298、官与兵的差别

    方圆看到和平与耿清,心里真地觉得不好受。看到这两个人,方圆就想起了这句至理名言:世界上没有永恒的朋友,没有永恒的敌人,只有永恒的利益。和平,在转业初期,曾经与自己情同手足,步调一致,现在已经投入到了翟新文的怀抱;耿清,曾经与翟新文是死对头,恨不能把翟新文生扒皮活烧死,但现在,竟然也成了盟友。世界上没有什么不可能,没有什么办不到,只有想不到。
    和平热情地与翟新文握完手之后,又来到方圆面前,握着方圆的手使劲地摇:“方书记,听说你和翟局长一起出差,你知道我有多高兴吗?”
    方圆笑笑:“和大哥希望我们都不在教育局啊?”
    和平说:“不是这个意思。你和翟局长能够同行,我心里就踏实多了。”
    方圆笑了笑,完全明白和平的意思。
    耿清也赶过来握手:“方书记,我祝你一路顺风!”
    方圆说:“谢谢。”
    翟新文很高兴:“谢谢和书记、耿局长能够百忙之中前来送送我和小方。你们有心了。”

2298、官与兵的差别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23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