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305、爱两个人有多难!  

2012-06-29 16:30:16|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305、爱两个人有多难!

    方圆不知道,其他男人会不会遇到自己现在这样的处境。对方圆来说,他不愿意伤害孔双华,也不愿意伤害宋思思。好个女人都是好女人,都是自己所爱的人,伤害了谁,都如同在伤害方圆自己。对着电话,听着宋思思抱着自己央求留下来,方圆的心真乱了。
    手机的另一边,孔双华泪流满面。孔双华咬着嘴唇,内心也是纠葛万分。很想放下电话,放任这方圆在外面风流快活;可是,孔双华又害怕,自己真地失去了方圆!不说方圆有什么好,就算是方圆不好,但方圆确确实实是唯一一个占据了自己身体和心灵的男人。孔双华爱方圆,非常非常爱,哪怕是方圆在外面有了宋思思,孔双华依然爱。只不过爱中加了恨,越恨却更爱。
    孔双华听到了宋思思所说的话。她在等待,等待方圆给一个“裁决”。可是,这个可恶的方圆,竟然在电话的那一边保持沉默。这是在逼我放弃吗?不!我绝不放弃!
    孔双华开口了:“老公,咱回家好吗?”

2012年06月29日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1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