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336、马良禾也说王楚尹的坏话  

2012-07-27 15:03:53|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336、马良禾也说王楚尹的坏话

    事情与方圆预料的差不多。几位马良禾副市长分管部门的局长,几位总工会的科长,在给马良禾敬完酒之后,都主动与方圆搭讪。几位局长的意思基本差不多,希望方书记能够安排个时间,他们给摆个面子,大家再深入地聊一聊。几位科长,不管是年纪大的,还是年纪小的,反正都比方圆年纪大,但在方圆面前恭恭敬敬,一口一个方书记,感谢方书记关心,恳请方书记关照。在局长们面前,方圆不敢托大,还是一杯一杯地喝;在科长面前,有两位科长是不能托大喝个杯底的,一个是办公室主任张善刚,另一个就是在评选省劳模时做了许多具体工作的经济生产部部长姜楠。
    想不喝多,还是喝多了。等马良禾轻轻地拍拍方圆的肩膀,要给方圆敬酒的时候,方圆已经脑袋晕得几乎是天旋地转了。
    被马良禾拍醒,方圆第一句话不是问候,而是询问:“几点了?”
    马良禾说:“才八点四十分。”
    方圆腾地站了起来:“马市长,抱歉,我必须要走了。”

2336、马良禾也说王楚尹的坏话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22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