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337、该怎样做人做事  

2012-07-28 11:48:19|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337、该怎样做人做事

    拿着手机,方圆愣在那里。孔双华关切地问:“怎么了?”
    方圆故意没有回避话筒,说:“今天下午真麻烦了。马市长那边让我陪着他去一家工会试点的公司看看;龙湾区的毕全力书记邀请我晚上参加龙湾区的一个活动;现在,市财政局孙局长又邀请我以政协委员的名义调研视察市财政局。我现在真地是分身乏术啊!”
    计如芸说:“这两天,楚尹那边接的各方面电话也非常多。这确实是让人头痛的一件事。”
    孔双华问:“我倒是觉得,老公下午可以去财政局那边;晚上去毕哥那里。”
    方圆诧异地看着孔双华,孔双华波澜不惊:“昨天晚上,你已经陪过马市长,这份情谊已经有了。各方面的关系,都要梳理,都要维系,东州不只马市长一个人,更不是他一个人的天下。”
    计如芸说:“是啊,双华妹子说得很有道理。”
    方圆被说服了:“是啊!我总得有自己的时间,总得自己能决定做点什么。”

2337、该怎样做人做事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7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