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310、又是一个不眠之夜  

2012-07-02 08:02:05|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310、又是一个不眠之夜

    母女二人坐在沙发里,相对而坐。
    孔淑芳说:“小华,我真地很担心,我去了杭江之后,你和方圆的感情出问题。”
    孔双华说:“妈,我很爱方圆,方圆现在也很爱我。不过,我的心里确实有根刺,就是那个宋思思。现在,我还找不到合适的办法,把宋思思从方圆的身边赶走。”
    孔淑芳咬牙切齿:“可恶的小三!天底下有多少家庭就是被这些可恶的小三给破坏了!还有那个姓麻的,我简直就是恨之入骨。”
    孔双华说:“妈,说这个都没有用。在当今这个时代,小三遍地。但凡是自己的丈夫有一点成就、有一点成功,就会面临着许许多多的诱惑,有金钱的诱惑,有美色的诱惑。方圆他还是有克制的,东州5中那么多的女老师暗恋他,他一个没动;教育局机关听说也有一些女公务员偷偷喜欢方圆,但没听说方圆有什么绯闻。宋思思的情况是一个特殊情况,他们两个在68中的时候关系就很好了。只不过,从我了解的情况看,当时宋思思的父母比较反对方圆是个穷小子,而没有走到一起。我能够与方圆走到一起,与您和爸爸很早就认可他,有很大关系,与爸爸当时是大学教授、博士导师和管理学院的院长有一定的关系。结婚到现在,方圆还算是不错的。”

2310、又是一个不眠之夜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38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