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352、想不死心塌地都难  

2012-08-11 09:33: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352、想不死心塌地都难

    坐在方圆对面哭泣的男人,正是局长助理、教育科长谢秉国。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方圆曾经的师傅,曾经的上级,曾经的上辈,就这样坐在方圆的面前,流泪不止。是的,谢秉国有理由不服,论业绩,哪一个科长能比得了谢秉国?且不说方圆拿了省一等奖、全国一等奖,都是谢秉国指导的结果;而后面十一个一等奖,固然有方圆亲自听课评课的功劳,但大量的提前辅导提前介入,都是在谢秉国的主导下完成的。东州高考成绩的提升,谢秉国作为教研室主任,功不可没。能提拔为局长助理,参加局长办公会,固然是一种对谢秉国的肯定,但为什么到了提拔副处的关键时刻,却以正科年限两年半为由,把谢秉国挡在了门外呢?
    “谢科长,”方圆说:“你想过这一次未提拔的深层次原因吗?”
    方圆提出了一个很奇怪的话题,但却包含深意。对于谢秉国,方圆是有感激之情的,此时此刻,却多了几分愧疚。

2352、想不死心塌地都难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0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