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360、严松掌掴苏睿涵  

2012-08-17 10:02:05|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360、严松掌掴苏睿涵

    嫂子看小叔子,有很多时候都会擦出火花。司雨诗从来没有意识到,自己也会擦出火花,到现在为止依然如此。但是,遇到了事情遇到了麻烦,首先想到找苗东顺;如果苗东顺不在,接着想到的人就是方圆了。不知不觉间,方圆也已经成为了司雨诗精神的依赖,也是司雨诗最可信赖的人。
    雷恒亮得到了方圆的暗示,虽然心里对自己失去了东州公安局长的位置还有遗憾,但或许如果能够去杭江公安局,担任个副职或虚职,也许一样会有更光明的前程。这个时候,在很多节奏上,雷恒亮很友好地配合方圆,让东州教科所的包间里欢声笑语。雷恒亮似乎还忘记了侯卫东带来的不快,敬酒的时候竟然也妙语如珠,幽默风趣,让每一个被敬的人如沐春风,心情愉悦。姜大成感慨方圆的面子真够大,刘运堂震惊雷恒亮什么时候跟方圆关系这样好。刘运堂对东州教育局的情况有所了解,对东州的局势也有所了解,雷恒亮是宋云生的人,方圆现在得罪了宋云生,按说与雷恒亮也不对付。应该雷恒亮与翟新文是盟友,联手一起对付方圆的,转眼间,这雷恒亮怎么跟方圆眉来眼去的?

2360、严松掌掴苏睿涵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22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