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348、知人知面难知心  

2012-08-08 19:14:09|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348、知人知面难知心

    会议室里,烟雾缭绕。就连方圆,也跟旁边的和平要了一根烟,有滋有味地吸了起来。都说吸烟有害健康,但吸烟的时候,能够排解人的压力,能够让人的思维在短时间内更清醒、更灵活,也是有一定科学道理的。尼古丁能刺激神经兴奋,使人的神经系统在较短的时间里更睿智。唯一受不得这种压力的,就是副调研员、工会主席宋萍了。短短的时间,她又跑出去两趟。
    耿清说:“既然新提拔的副局长,不再需要有教育教学管理方面的经验,那么我推荐陈月明为副局长候选人。陈月明现在就是安全科科长,管的就是安全。在此之前,陈月明担任职教科科长许多年,无论是从能力,还是从经验方面,都是响当当的。”
    陈月明是耿清的老部下,耿清任职教科科长时,陈月明是副主任科员。陈月明之所以被安排到安全科岗位上,就是因为当初耿清与翟新文是政治上的对手,陈月明倒霉,沾了耿清的光。现在,有这么好的机会,耿清立刻想到了陈月明。

2348、知人知面难知心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6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