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386、胜利也不足喜  

2012-09-11 13:05:10|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386、胜利也不足喜

    其实,在座的每一位,心里都清楚:方圆当初力主给陈玉凤撤职加调离;而阻碍这一切的,正是翟新文。翟新文的态度很明确,可以给一点处分,但副校长职务不能免,最好留在5中。双方较力的结果是:方圆同意不撤陈玉凤副校长职务;翟新文同意陈玉凤离开5中。这就是政治上的妥协,各让一步,都保住了最核心的底线。由于方圆最近一直在忙别的事情,所以无暇顾及陈玉凤的调离这件事。今天,翟新文搞突然袭击,开了一个意味深长的局长办公会和党委会,那方圆就不能不反击。刚才,邀请王国栋参加东州实验中学的挂牌仪式,这是第一波;现在,提陈玉凤调离之事,就是第二波了。
    孙红军说:“那么现在,我们先来研究体卫艺科科长的事情吧。因为时间缘故,没有组织考察和摸底,今天呢,我们局党委班子成员一起议一议,达成共识后,就可以任命通过。毕竟,体卫艺科也是一个重要科室,不可能一直没有科长。翟局长,你这里有没有合适的人选?”

2386、胜利也不足喜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31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