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395、方圆客串主陪  

2012-09-20 10:17:10|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395、方圆客串主陪

    陈海霞的话句句点到了要害,让陈奇志难以招架。正所谓:一步错,步步错;一句错,难挽回。陈奇志内心里把方圆摆在首位,对于正处级的陈海霞来说,可以不介意,毕竟自己也是看在方圆的面子上来的,没有方圆搞倒了前任,就没有自己卫生局长的位子,更何况方圆连市委常委、副市长这样的职务都能影响得到,连一个副师级的警备区副司令员都能搞倒,自己一个小小卫生局长算得了什么?但陈海霞毕竟是一个女人,有小心眼儿的一面。而且,陈海霞对陈奇志用方圆来绑架自己,内心深处是相当不满的,却没有更好的办法表现出来。可以得罪陈奇志,不能得罪方圆,陈海霞自有底线。
    方圆也是一个聪明人,对陈奇志“笨手笨脚”的表现也有些不满意。
    方圆拿出手机,说:“陈局长,我给毕书记打个电话,问一问。”
    陈海霞说:“还是方书记理解我们的苦心。”
    方圆笑了笑,拨通了毕全力的电话:“毕书记,我是方圆。陈局长和我现在已经在酒店,不知道您什么时候能过来?”

2395、方圆客串主陪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20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