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426、坐准位置也不容易  

2012-10-22 08:29:48|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426、坐准位置也不容易

    今天来参加宴请的省委办公厅一般人,个个名头很大。任宏江作为省委秘书长且不必说了,于得水是不是代表省委副书记郭锋,沈秀章是不是代表省委赵书记,这里面都充满着玄机。王国栋看得出来,孔子田、柳军等也看得出来。虽然说这只是一次带着沟通和请求省委办公厅原谅东州市委这一次违背规则的意思,但从现在看来,恐怕这里头包含着的信息特别丰富,特别复杂,牵扯到了省委几个大佬的博弈了。
    方圆作为东州来的第三人,也一一与省委办公厅的领导们握手问候。
    与任宏江握手的时候,任宏江说:“小方,不错。”
    王国栋、明裕云都听出任宏江的话里有话。
    方圆说:“谢谢秘书长。”
    任宏江多说了一句:“一个肯帮别人的人,人缘一定好。小方,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我相信,许多同志认识和了解你,需要一个过程。但你一定是笑在最后的人。”
    与于得水握手的时候,于得水面带笑容:“小方,你的大名我早就听宋云生宋市长提过。”

2426、坐准位置也不容易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21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