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橘迷

橘迷

 
 
 

日志

 
 

2428、王国栋反击有力  

2012-10-24 08:21:41|  分类: 局长成长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428、王国栋反击有力

    能听出于得水弦外之音的,不止是王国栋一个人。且不说任宏江见多识广,即便是孔子田、柳军,也同样是学富五车的理论高手和实践者。今天的晚宴,确实不是轻松吃饭,而是充满了艰难与不确定性。更有一点其实几个人也都看出来了,于得水刚才说的不多几句话,表面看起来都是在表扬、赞美顶头上司任宏江,但暗含的意思,就能看出省委办公厅一、二把手之间,似乎也只是表面的和谐,而实际是貌合神离。任宏江有这么一个副手在身边,日子也不会过得太舒服。
    任宏江微微一笑,态度依然亲切:“得水说的,其实也是每一个党员领导干部对自己最基本的要求:公私分明,才能更好地依法行政,更公平、公正地处置好每一项工作。”
    于得水说:“秘书长说得多好啊!公私分明,公平公正。秘书长的教诲发人深醒啊!”
    王国栋一向与人为善,不喜欢挑衅与争斗。但这不意味着王国栋是个傻瓜,什么也听不懂,什么也不敢做。

2428、王国栋反击有力 - w橘迷 - 橘迷
  评论这张
 
阅读(14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